梦想厨房和它所拥有的厨电,提升烹饪幸福感。【养生汤汁篇】

2024-01-12 阅读514 评论0 喜欢0

90后都已经自称老阿姨的时代,养生也逐渐低龄化。我们该如何正确的养生呢?今天叶紫小编小熊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些养生利器,一起来瞧瞧吧!

【SMEG斯麦格电热水壶】

SMEG斯麦格电热水壶是一款非常复古的电热水壶,承载了我们父辈幼时的记忆,它的大小有1.7升,侧面有透明的水位条,让你每天摄入足够的水分;另外它还内置了STRIX的温控计可以精准的进行控温,一共有七档温度,所以你不论是泡茶、煮牛奶还是煮花茶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当然,有时候也会不小心遇到空壶的情况,这个时候也不用担心,它会在20秒内自动断电,保证安全性极高。

【Blendtec美国破壁机】

Blendtec美国破壁机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却没有发挥出它的全部功效,很多人家里的破壁机都只是用来榨果汁或者磨豆浆,但实际上破壁机可以把蔬菜水果连同它的表皮种子一起打碎,这样可以完全释放细胞里的“植物生化素”,达到全食的效果;所以其实它本身就可以帮助你省掉很多复杂的工序,将美国产品与中国美食完美融合。

【惠人原汁机】

原汁机其实与榨汁机相比,它要“温柔很多”,它采用螺旋推进式挤压以及低速柔性的提取方式,不会给水果或者蔬菜带来任何的冲击以及摩擦;而且它的震动和噪音是极小的,有不同的食材不同的喜好都可以兼顾,没一顿都能轻松享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