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额度总是不够用?怎样做才能让支付宝花呗提额

2023-12-03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大家好,我是叶紫小编赵小包,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使用上支付宝的花呗呢?马云推出的15亿花呗红包,真的很让人“眼红”啊,如果你认为马云纯粹在撒钱,那你就错了,那云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人使用花呗。你想,要是出一个花呗使用方式的教程,那几乎是没有什么人看的,而如果用扫红包这样的方式,相信大家会更容易接受。

其实花呗这个功能已经有很多年轻人都在使用了,是一种很普遍的借款工具,如果我们看上了很喜欢的东西,可是当月又没足够的钱,那么花呗就能帮上你了,如果你在下月还上,是不需要利息的。

但很多人的花呗用着用着,就会觉得额度好像不够满足我们的需求了。在花呗最初100元的额度到现在几千元的额度,其实已经提高了很多,那么,要如何才能提高支付宝的额度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几个可以提额的方法。

多使用花呗

要想有提额的机会,首先前提是你得先经常使用花呗,现在不管是线上商品还是线下商店都可以用花呗消费,不管是购物还是吃饭,花呗付款真的很方便,如果你在付款的时候多选择花呗付款,额度提升的几率也会越来越高。

芝麻信用分

支付宝界面上的芝麻信用分绝对不只是摆设,芝麻信用分往往能够记录你的守信记录,代表着你个人的诚信问题,因为这关乎花呗的还款问题。如果你的芝麻信用分越高,那么你的花呗额度也会随之升高。

还款

有人认为花呗欠款了,所以提前还款,信用记录会更多,额度提升的几率也越大,其实并不是,如果你还款很积极,额度会提升得很慢,因为支付宝会自动认为你是有钱的,花呗也就不会为你提额啦。相反,如果你还款没有那么积极,花呗就会有相应的提额。

你经常使用花呗吗?对于花呗额度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下方留言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