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线新服务,简直是车主们的福音,你用上了吗?

2024-03-28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大家好,我是叶紫小编赵小包。说到支付宝,大家都会想到二维码扫码付款,没错,支付宝作为目前最大的第三方移动支付平台,已经遍布到各条小街,很多小商贩们也开始了支付宝支付。别的不说,支付宝真的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现在支付宝早已经不仅仅限于支付了,它逐渐在方便人们的衣食住行,比如哈罗单车、城市服务等等模块,在出行上涉及的服务也在不断优化。

于是,支付宝推出了“车主服务”。现在开车的人越来越多,与此同时,停车也成为了许多车主们头疼的问题。而支付宝的车主服务功能,可以通过你的芝麻信用分,来和你的车牌绑定,就可以直接预约停车了,在地图上可以显示最近能停车的地方,而且还会为你提供详细的开放时间和计费说明,所以,车主们就可以直接的进行预约停车服务啦。简直为我们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啊,而且使用还这么方便!

现在使用支付宝的人越来越多,其实,很多人都没有发现支付宝里隐藏的一些小功能,实用而且很方便,比如我们在加油的时候,可能都需要排很久的队,而现在很多加油站都开通了支付宝支付,还可以开取电子发票,可以节目很多等待时间。

比如在端午节的时候,高速路一般不会免费通行的,而如果有ETC的车主们就可以选择ETC通道,也能节约很多时间。等车开到了目的地,却找不到停车位?这时候你就可以选择小编刚刚介绍的“车主服务”功能啦。

而且部分车主还可以用支付宝进行违章的查询和缴纳罚款,避免了老是去警察局找警察缴纳罚款的尴尬场面,在重庆,很多私家车主也都可以在城市服务里,选择一键办理罚款缴纳、交通违法查询等服务。

你有没有使用车主服务这个功能呢?欢迎在评论下方一起交流支付宝的这个服务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