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尤物推荐:荣耀Magic 2的智能YOYO给你极致帮助!

2024-03-20 阅读593 评论0 喜欢0

从手机AI发展带现在,我们已经发现生活轻松了很多,但是说到这个AI,我们不能不承认荣耀手机一直都领先于其他品牌。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就从女生的视角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荣耀Magic 2,它的智能YOYO真的是给女孩们的生活提供了超多的帮助!

作为一个女生,我们一直都在坚持着对美的追求,如果我说荣耀Magic 2的智能YOYO能够充当你的随身美容师你相信吗?

我觉得大部分朋友应该是不相信的,虽然AI技术的发展已经让我们解放了双手,但毕竟不是人,又怎么能够成为我们的随身美容师呢?不过你也不要不相信,你只需要打开爱肌肤APP,对着自己拍一张照片,然后选择自己的肌肤特性,APP就会根据你的面部,透过细纹、黑头来判断你的肌肤问题,为你制定适合你的护肤建议。

而且它还会每天告诉你一些护肤小知识,让你天天拥有牛奶肌哦!

另外,荣耀Magic 2的智能YOYO的第二个功能就是可以变成你的健康营养师哦!它的相机自带智能识物功能,对于有减肥需求的女性来说可以说是非常的友好了呀!而且只要你用它来拍摄食物,它还能够将食物里的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非常清晰的展现出来,看到了脂肪含量,你确定你还能安然无恙的下口吗?

当然,如果处于减脂期的你不知道该吃些什么,也可以拿起手机随手检测一下,这样的话,就能够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又保证营养均衡鸭!

怎么样?荣耀Magic 2是不是让你非常的心动呀!喜欢的女孩子们真的可以考虑入手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