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值得入手吗?价格虽贵但这用料让我心服口服!

2024-02-18 阅读55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3日消息】三星Galaxy S9的发布令许多人感到失望,但这并非意味着该公司的下一款主要智能手机同样让人失望。三星昨日正式发布了Galaxy Note 9,在生产力和性能方面实现提升。从2011年定义「S Pen & Large Screen」产品理念,到2012年支持多窗口、2014年首发曲面屏(Galaxy Note Edge单侧曲面)、2017年双光学防抖双摄方案。一直以来Note系列都在保持自身特点的基础上,同时担当尝鲜三星黑科技的角色。很多人都给了这款手机不同的评价,有人挖苦,有人赞美,那么到底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这款手机拥有其他旗舰Android手机最好的配置,屏幕更大,S Pen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灵活,电池同样巨大。此外,三星的DeX软件现在已经内置在手机中,且不需要底座,所以你可以把它插到任何外部显示器上,获得类似传统PC的桌面体验。

机身背部上,三星Note9的背部采用的是玻璃机身设计,颜值其实漂亮。不过采用了横排双摄以及后置指纹识别,这样的设计只能说是没有“诚意”。难以找到答案,为何三星Note9的设计都不改进一下呢?

不过,在用料上,三星Note9还是有可取之处的,比如说在中框边缘之处打磨得更加的圆润,上手之后的手感明显比三星note8更优秀。而且采用了2K分辨率的SuperAMOLED,材质上应该属于目前的一流水准,尤其是显示效果,比市面上的其他手机都更好。

第一次看到三星Note9的Spen配件,确实有很大的好奇心,增加了蓝牙还可以实现遥控功能,此外还能够将Spen当成画笔来实现绘画功能,初次使用的话满足下兴奋的使用欲望还是很棒的。

但是,实际上Spen的实用性还是比较不足的,因为一时的新鲜劲很显然不能够让用户因为这一配件就直接购买这款手机,这可能也是为什么三星Note9的预售量不足的原因吧?

当然,我们还是希望三星能够有更多的新功能出现,而不仅仅是在宣传上的噱头。

三星Note9搭载自家的Exynos 9810处理器,国内版则是高通骁龙845,储存配置为6+128GB起步,最高提供8GB+512GB版本,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定制系统。按照这样的水准,绝对是安卓旗舰的一流水准。

而在拍照上,依旧还是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双摄像头组合,双OIS光学防抖,其中广角摄像头配备可变光圈。三星Note9的拍照水准属于一流水准。

而电池容量终于回到了正常水准,内置了40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要知道在三星Note7电池门事故之后,三星就在电池的容量上再也不敢激进,而是变得战战兢兢,此次也算是恢复到了正常水准,一方面是可以为手机带来续航保证,另一方面其实也是为了给Spen进行充电。在细节上,支持IP69级别防水、NFC、无线充电等功能。

三星Note 9将以两种配置出售,其中6GB RAM/128GB版售价999美元,8GB RAM/512GB版起售价1250美元。这款手机预订从8月10日开始,并将于8月24日在所有主要运营商或三星门店出售。

关于价格很多人都会去吐槽真的太贵了,但三星Note9上手体验下来这用料让我心服口服!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样的三星Note9表现满意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