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一代旗舰Note9 实则没有多大新意

2024-01-10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3日消息】三星将于8月9日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Note 9其实这款手机的关注度并不是很高,这也并不是没有原因的:第一手机虽说是新一代但本身创新度并不高三星之前挤牙膏有些过于严重了,第二则是由于现在好多国产品牌的崛起导致三星这个品牌对国人来说已经不再重要了甚至可以说在国内已然地位不保。  

但不管怎么说Note 9都是三星今年用来跟新iPhone死磕的一款手机但是考虑到苹果今年的升级也是够简单暴力的:首先iPhnone X的屏幕扩大到6.5英寸其次据说还会支持双卡双待最后还低价版的iPhone X来抢市场。

为了让用户更加了解看清即将发布的Note 9手机我们可以拿它与9Plus作对比,从图片上可以看出两款手机在设计理念上截然不同,Note 9更多要真多商务用户所以机身线条更刚毅一些,而S9 Plus的机身则要圆润的多同时手机的平展闭上,Note 9相比9 Plus来说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提高依旧是18:9的全面屏设计下巴和额头也都保持原来的模样。

简单来说就是今年三星在Note 9的外形设计上并没有进行多大的改进,扑面而来都是Note 8那熟悉的味道唯有些奇葩的设计:就是新机机身背部的双核像头和指纹识别识别造型上看起来并不美观。手机配备的是6.38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45,内置6GB内存和400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8.1,同时存储空间将变成128GB版本起步,售价是6300元起步跟Note 8基本相同但是新机的存储空间是变大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