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渲染图:开孔式的全面屏和屏下指纹的启用

2023-12-31 阅读35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5日消息】自从大屏手机流行起来,越来越多的手机生产商追求高的屏占比和近乎完美的全面屏。不过因为技术的原因,大部分的全面屏手机采用了刘海平的设计,就相对与国内的全面屏手机,这些手机的屏幕材料大部分是 来自三星的生产,不过这次三星又退出了一款新的全面屏设计,和刘海屏不同这次的设计是屏幕打孔,这显然是一种新的手机屏幕设计的方式。

先来看一组网友曝光的三星S10的渲染图。从上面这个图中可以看出三星S10依然采用双曲面屏幕,而且刘海的部分换成了三个小孔,并首次使用了COP屏幕封装工艺,下巴宽度比S9窄了接近一半屏幕指纹技术也趋于成熟,三星终于舍得在旗舰机上使用新技术了。不过是否为后置三摄像头就目前来看还不能确定,不过根据三星的习惯来看可能不会这么快就使用三摄像头。

还是来着重讲一讲新的开孔式的设计,三星和vivo一样选择了屏幕指纹技术,目的很显然避嫌跟风苹果的Face ID, 同时为了解决刘海屏有碍美观的缺点,三星选择在手机屏幕原来刘海的地方开三个小孔。其实早在去年就已经曝光过三星手机将会在屏幕的上端开三个小孔来解决刘海的问题,然后再利用OLED屏幕纤薄的特性直接把传感器和摄像头塞进孔里。

这样的手机屏幕设计方式在智能手机行业绝对是首创,而且这么一来很明显就可以看出是三星的独家专利辨识度也很高。但是有一点就是消费者可能不会这么快就接受这种设计的方式,不过智能手机行业是在不断地革新不断地创新的,这样也会有越来越多的新产品走进我们的生活,话又说回来大家更喜欢哪一种全面屏的设计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