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出世!预计在六月初开售

2023-12-19 阅读47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4日消息】就在5月22当晚有媒体消息报道称,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正式发布。

据悉此非凡版X21拥有专属定制UI,其中是提取官方徽标中的魔力红、太空蓝和传统金,再加入简洁的白色,使得整个UI界面视觉轻盈看起来简洁亮气。

而其锁屏壁纸通过红蓝撞色设计,拥有象征vivo与victory的胜利V线,精致且充满异域风情,又是结合的2018 FIFA世界杯官方字体Dusha TM,使得整个机身十分好看。  

vivo在体育营销上的延续的象征就是这次与世界杯的合作,其一在2016年10月的时候vivo就已经宣布与NBA达成战略合作。而在这之后为了拓展印度市场,vivo还冠名了印度板球超级联赛(IPL)2016年和2017年两个赛季。

非凡版X21外观精致拥有典型的典藏蓝、胜利红两种配色耐看又大方。光感纹理的效果也在背景图层运用微浮雕处理出层次感,除此之外立体镶嵌的2018 FIFA世界杯官方徽标。  

它还附赠全球限量定制保护壳,层叠运用专色水贴印刷与哑光UV面漆工艺,带来绝佳质感以及极强色彩冲击,单独刻铸的官方徽标甚是可以附加各个国家队的定制色彩。

其包装盒也很有特色,四层式经典礼盒结构沿袭了vivo的一贯风格。

据悉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售价3698元,其版本中典藏蓝于5月22日开启预售、5月26日开售,而胜利红则在6月1日开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