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 18 FIFA世界杯版来袭 里外统统升级

2023-12-30 阅读59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4日消息】一晃眼又是一个四年过去了,新一轮的世界足球盛世即将开始,全球盛宴早就让全世界的球迷们翘首以待很久了。就在新一届世界杯正式来临的时候,vivo在5月22日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2018 FIFA世界杯vivo非凡之夜”的一场手机发布会,正式发布了——vivo X21 2018 FIFA世界杯非凡版,可以说是预热了全世界球迷的狂欢。

vivo X21 2018 FIFA世界杯非凡版发布的意义非凡,是FIFA在114年历史中首款定制版官方主题智能手机,FIFA正式宣布该机会被Home of FIFA收藏更厉害的是此款新机是FIFA世界杯期间其工作人员的官方制定使用手机。可以说这些都是FIFA历史上从未发生过的事情。对于世界杯的广大球迷来说此机十分具有收藏意义。

Vivo在手机外包装上为vivo X21 FIFA世界杯款专门定制了礼盒的包装式样——盒盖、典藏层内附定制的手机壳、手机层以及手机配件层,可以说是层层有惊喜了!其包装有一个十分亮眼的地方那就是在典藏层上,标有英文FIFA官方典藏的认证——2018 FIFA World Cup Russia TM Extraordinaire Edition显得十分高大上。手机的整体设计也是十分契合世界杯的主题: 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具有胜利的红色以及典藏的蓝色,象征着 2018 FIFA 世界杯官方的用色魔力红以及太空蓝可以说是颜值超高了!新机拥有6.28英寸19:9超新的全面屏设计,前后都有2×1200万像素的AI智慧相机以及6GB+128GB大内存。

新机背面底部镶嵌的是——2018 FIFA世界杯官方徽标“大力神杯”。立体镶嵌工艺被运用在此机的制造上,通光一定的“黑科技”使其拥有3D立体的视觉冲击感,总体看来vivo的设计十分用心,让这个夏天因足球热起来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