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强势来袭 零界全面屏让你享受最顶级的世界杯直播

2023-10-19 阅读51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1日消息】这周最热门的话题除了世界杯之外,毫无疑问就是vivo最新推出的旗舰vivo NEX了。这款新机自开启预约以来,其全款预约目前已经成功突破了万人。所以vivo NEX究竟为什么这么吸粉?大众都认为这块零界全面屏就是吸粉杀手锏了!

作为这款新机最厉害的一个部分之一,这块OLED全面屏尺寸大小达到了6.59英寸,但其拥有的91.24%的整机屏占比,是目前整个行业最高的整机屏占比机型。高屏占比给我们带来的是更未来的外观设计与更舒适的把握手感,而且这块全面屏缺少刘海,可谓是一块货真价实的真正全面屏,就凭这快全面屏也难怪人们为它趋之若鹜了。

而且为了零界全面屏能够拥有最好的效果,vivo NEX还取消了所有正面需要开孔和留位的元件,而前置摄像头更是精心地设计成了可升降式的设计,只要当你进入自拍界面,摄像头便会自动升起,而在退出时自动降下隐藏,其利用精密的马达和控制算法进行相互的搭配,这样一来它的升降便做到最稳、最准,科技感提升了几个档次。

而其他元件应该怎么做处理呢?vivo选择将其通通隐藏起来!首先是平时"刘海"上所存在的传感器,vivo NEX创新性地开发了光线数据补偿算法,也就是成功地将光线感应器隐藏在屏幕下面,顺利完成了屏下光敏技术。并且得益于机身结构与工艺的创新性设计,微缝红外也被非常巧妙地隐藏在了屏幕顶端。而听筒则被取消而改为了全屏幕发声技术,这一技术能让整块屏幕通过震动发出声音而且不用占用正面的任何空间,低音更加饱满、高音更加柔和,整体听感也就更加舒适。

在配置方面这款新机就具备了这么多的优点,也难怪这次vivo NEX的预售可以大获全胜了!所以说买一台vivo NEX用零界全面屏享受最顶级的世界杯直播,不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