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惊艳亮相 突破定制机颜值高度

2024-01-27 阅读57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5日消息】随着世界杯的脚步逐渐临近,全世界也正准备着酝酿成一片欢乐的海洋。Vivo在去年正式成为FIFA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之后,上周针对世界杯打造的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也正式对外公布。这款全新定制机的特点也相继曝光。基于原本X21屏幕指纹版的设计语言,vivo不仅将2018 FIFA世界杯官方元素融入,而且再次突破了定制机的颜值高度。

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机身背面是以FIFA世界杯背景设计为灵感,光感纹理使得手机在角度旋转时伴随着光影流转的灵动绚丽,这样的视觉美感绝对超乎你的想象。机身下部采用了2018 FIFA世界杯官方会徽-大力神杯,并且配用静谧的光学技术完美镶嵌在玻璃之处,使得平面所达成的立体设计更具客观性。并且背面折射出的金属光泽感与立体感,成为了足球精神的集大成展现者。

它在配色方面的表现也非常惊艳,脱胎于FIFA世界杯官方会徽并且独家定制的胜利红以及典藏蓝两种经典配色,成功地将足球的热情传递给了全世界热爱足球的人。热情张扬的胜利红的渐变设计完美贴合时下的时尚潮流,无处不彰显着必将胜利的霸气与喜悦。而典藏蓝则与vivo品牌基调色相契合,太空蓝则体现了沉稳大气不失浪漫诱惑的的风度,成功地将那一抹来自于足球的运动时尚表露无遗。红蓝CP完美的相互配合,也成为定制手机史上的一个绝佳搭配。

除了手机本身的外观深度定制之外,vivo针对于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的内里也进行了全新打造。定制全局主题、彰显个性风格,当你在打开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的瞬间,你会感受到世界杯迎面而来传递出的热情。并且vivo FIFA世界杯非凡版采用了定制UI设计元素,将来自于世界杯的经典元素融入进icon的每一个细节,足球的魅力会在当你握在手中的那一刻激扬而出。

为成功打造独一无二的世界杯定制手机,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还推出具有FIFA世界杯特色的定制礼盒。正面渐变式的色彩设计完美的融入了世界杯的背景,而屏幕指纹的亮相实现了两者之间的强强联合,向人们预示了这是一场时尚科技与激情足球融合的完美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