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N7渲染图曝光 主打游戏的新产品

2023-10-08 阅读45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3日消息】360将要于3月8日发布今年的首款手机产品360 N7,从此前360送给各大媒体的“平底锅”邀请函来判断,这是一款主打游戏的全新手机产品。

我们从最新的360 N7渲染图来看,该机选择采用了金属机身,以及后置指纹识别的主流外观设计。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当属后盖上中置的横排三摄。这三枚摄像头非常少见的位于机身顶部正中且一字排开,和传统智能手机摄像头的位置完全不同。

渲染图也向我们十分清晰地展示了三枚摄像头的区别:左右两颗摄像头的光圈比较大而中间摄像头的光圈较小。因此可以推测左右两枚摄像头采用的是彩色+黑白的镜头组合,中间则采用长焦摄像头。这样的设计可以说和刚刚上市的华为P20 Pro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我们还可以得知一些其余配置方面的信息,360 N7采用主流的全面屏设计,并搭载了相比高通骁龙636更强的处理器,有可能是高通骁龙660,也有可能是同级别的联发科P60,并且配备了至少6GB LPDDR4X的大内存,游戏性能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而且其还很有可能会针对目前流行的“吃鸡”类手游进行专项优化。

尽管N系列一直以来都是360手机的主推产品线,但是一直都处于中端定位,而且性价比颇高。如果这次360 N7真的能够在高通骁龙660/P60处理器的基础上进一步采用后置三摄的相机设计,那么它的最终售价会不会超过2000元价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