铛铛铛!三星又有新产品登场啦

2023-12-29 阅读43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4日消息】Exynos是三星开发的一款处理器的代号。而Exynos也是有自己的寓意的,这个词源自希腊的词语智慧和绿色,从而引伸为环保。

之前三星发表了全新的双四核Exynos5Octa芯片,但是他们在那个时候没有给出太多的细节。不过根据其他一些知情人士的报道来看,这款产品仍旧采用了PowerVR544MP3GPU。 三星一直以来都会自家研发处理器等设备,也会将一些产品用在其它品牌上,比如说之前的三款iPhone。我们经常看到Exynos和猎户座这两个名词在一起出现。但是该系列芯片的开发代号其实叫Orion,中文也就是猎户座。

近日三星公司宣布即将发布下一代处理器,虽然没有透露更具体的型消息,但是根据媒体的推测,即将发布的新品是Exynos 9810。在黄章自爆消息之后,魅族论坛已经开启了"领取跨年大礼,首张梦想机发布会入场券"的招募活动。坊间也推测魅族15 Plus有可能将发布会时间选择在1月24日,宣传图也暗示,他们可能会和三星合作。

虽然三星之前爆炸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但是,我们也相信,三星的技术还是很硬的,希望三星能够不辜负用户们的信任,再接再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