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电不用怕,新产品type-c研发出世

2024-02-23 阅读46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对于我们来说手机断电的可怕,肯定是人生痛苦的经历之一。手机一天一充都是少的,像手机党,手机一天都不知道要几充呢,恨不得去哪都要带着一个充电宝。就怕手机没有电,自己玩不了手机。手机的续航能力也是现在手机商家头疼的一个原因,毕竟现在的手机续航能力并不高,导致消费者购买手机是就一定会问续航能力的问题。

手机续航能力的低下,导致充电宝产品卖的非常好。可是如果身边没有电,身边又没有充电宝的时候,又该如何是好?小编在这里偷偷教大家一个小妙招,学会的话赶紧交给身边的人哦!不过这个方法也可以不告诉他们,因为,小伙伴的电量可能就会变成你的电哦!

手机的OTG功能就是小编接下来要说的一个关键的点,熟悉安卓的人都知道,OTG可以外接设备,和拓展空间。而其实,它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哦!那就是将OTG连接线和一条普通的数据线连接在一起,就可以偷偷的将朋友手机里面的电量转化为自己的哦!这个方法的适用范围是很广的,毕竟大部分用户都是安卓的。

在今年流行起来的各个产品,type-c是一个新的产品。所有知道type-c的机友们大部分只了解它是正反接的接口,却不知道它的另一个功能。在type-c连接两个手机时,也就是说这两个手机可以相互充电,在主从关系中,自己智能选择充与被充的状态。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