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配置敲定 且看7月 能否赢回部分市场

2024-01-10 阅读41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6日消息】三星虽说在智能手机市场一直都站有一大部分的市场,但是近年来随着苹果的不断发布新机,以及中国国内小米、华为、Vivo、OPPO等手机都在不断追逐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偏爱,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使得三星在中国消费市场有所缩小,对此三星也是十分苦恼。要说到三星在中国市场份额有所下降的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例如三星note7电池门事件,还有三星部分机型爆炸事件都是的消费者对三星这个品牌存在一些疑虑。

2018年开年以来三星一直在寻找打破瓶颈的方式举措,于是就在今年的3月为消费者带来了三星的年度旗舰——三星S9。但是与此同时小米的新机——MIX2S、华为的新机——P20、以及OPPO R15这些国产手机可以说是“万箭齐发”,还是让三星的新机销售显得力不从心。三星S9可以说是从此糊掉了。但是三星并没有放弃而是将研发重心转移到了即即将发售的另一款年度旗舰——三星note9身上。不知三星note9能否让三星重归巅峰呢?那就看看三星note9的具体情况吧。

新机在外观的方面是这样的:将会延续三星note8外观设计即全视全面屏的设计。但是也有消息称三星note9将采用全新设计ID。三星在屏幕方面倒是有优势的,三星note9的屏幕值得期待。而在性能方面三星note9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的处理器,4000mAh为其超大电池容量续航功能值得期待。除此之外三星note9标准版的内存只有4GB有些小遗憾。

你看好三星note9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