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第一旗舰三星S9闪亮登场 拍照是最大卖点

2024-01-16 阅读55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8日消息】三星在今年的MWC 2018大会上全球首发了安卓阵营的开门旗舰Galaxy S9、S9 Plus,引起了全球用户的广泛关注,而3月6日三星也在广州举行了国行的发布会,这两款新机便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如果说三星S9是目前安卓阵营的第一旗舰或许并不为过。比如就说外形设计方面,S9延续了之前S8的设计风格--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背部腰身进行了弧形处理,握起来的手感非常舒服(具体可以参考S8),5.8英寸的S9大部分情况下都能通过单手操作,但6.2英寸的S9 Plus想要单手操作就相对要困难一些。

另外在手机背部的设计上,S9和S9 Plus的指纹识别相比S8体验要进步许多,够不着的情况完全不用担心,即便是你的手小也能轻松触摸上,而关于 S9 Plus的外放情况,通过体验者的描述我们得知,当观看影片的过程中,即便现场非常嘈杂,影片中的动感声效我们也能清楚地感受到,这恐怕就归功于杜比环绕声效+AKG优化了。

最后就是新机最重要的一个卖点--拍照功能了,在后置摄像头上的S9是单摄,而S9 Plus则为双摄。新机拍照中的凝时拍摄可以说是其主打的一个功能了,其实说对的明白点就是以每秒960帧慢镜头记录瞬间,不过其还在这个基础上,让你拍摄的这些画面被做成GIF并传给朋友或者朋友圈,这样功能的趣味性便会大大增加。

S9这次拍照功能上还有一个比较大的突破就是可变光圈了,也就是说其能根据场景环境光线的不同自动调整光圈。例如暗光情况下,光圈最大就可调至F1.5,这样能保证足够多的光线进入,而如果是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光圈就会变成F2.4以缩减光线的进入,从而避免了大光圈可能产生的边缘画质下降问题的产生,从实际拍摄的感受来判断,S9 Plus的双摄一些场景表现要比iPhone X更加出色,暗光情况下就是一个例子。

作为今年安卓阵营的第一旗舰,三星对S9的表现寄予了非常大的希望,接下来就要期待市场的反馈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