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小娜iPad :你生活上最好的伙伴

2023-12-27 阅读101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1日消息】小娜是谁?是那个今年已经三岁的微软人工智能个人助理。最初小娜Cortana还只是一个语音助手,现在小娜已经成功登陆了Windows 10 PC、手机(包括Windows 10 Mobile、安卓和iPhone)以及哈曼卡顿智能音箱等设备,成为跨平台服务者。

刚步入2018年不久,微软小娜宣布正式入驻iPad,便于iPad用户轻松使用小娜的所有功能,例如提醒、电子邮件管理、帮助用户安排各种事务、完成任务等都不在话下。

微软小娜iPad版刚上线没多久,全新的视觉体验和布局便让用户大为赞赏。微软小娜iPad从此可以随意摆放在桌面上,用户可以随时轻松地浏览每日的重要日程、头条新闻以及天气变化等内容。她还是为用户解答疑惑的小助手,并且与小娜特有的跨平台功能想配合,大幅提升了办公属性和效率。

作为微软全球首款智能专属个人助理,微软小娜对帮助你管理日程、设置闹钟、打电话、发信息、打开应用、搜索、导航、翻译都可以轻松解决。它还可以很人性化的根据你的喜好,将专属于你的定制信息主动奉上。你的一天就由它安排得有条不紊。

【功能特点】

超高便捷度:跨平台无缝提醒。 随身随行随时随地,将你的工作、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 超智能:自我进化高效率。 无需斟酌措辞,中英文混合随心输入,逐步深入地学习你的日常习惯,相处越久越懂你的心。 根据你的喜好第一时间贴心推送,每周技能更新只为呈现给你更好的体验。 够朋友:人性化自然交互 帮你追剧追快递、提醒天气变化、预警空气质量、提示航班信息、查股票、搜罗美食、查景点……就等你一声令下。 唱歌聊天讲笑话、吟诗作对绕口令,八卦星座模仿秀,从此和无聊说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