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80处理器曝光,对战苹果A11,将会用于哪款华为手机呢?

2024-02-14 阅读123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9日消息】使用过华为mate10和荣耀V10的小伙伴可能都有这样的体验,手机的性能似乎和之前几款不同了?这是因为这两款率先搭载了这款处理器——麒麟970.这是华为首款支持AI的智能处理器,与上一代麒麟960相比,麒麟970将制作工艺从16nm提高到10nm,性能上自然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在去年的第三季度芯片排行榜上,华为的海思麒麟970处理器击败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夺得该季度的冠军。

芯片排行榜(不包含苹果芯片)                       

如果相对于刚刚出的苹果A11,麒麟970处理器应该还是稍微弱点!但是今年,这个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据有消息爆料麒麟980处理器将会采用7nm的工艺,CPU用到A75,性能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并且,之前麒麟970是采用了cat18的基带,网络速度达到1.2Gps/S,而麒麟980只会更近一步,网速可以达到上一代的10倍。最能够这款芯片的手机肯定是华为Mate11和荣耀V11。

华为mate11首先会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最高配置上8+256GB的手机内存,摄像上配备第三代莱卡三摄,前置摄像头也会使用莱卡,并会配备5000毫安的大电池,重度使用一天基本没有问题!由于搭载了麒麟980,人工智能将会进一步加强,并且网速有了更大的提升,基本达到了准5G的技术!可以说是全球首款支持5G的手机!

如果和去年趋势一样,这款处理器也会很快搭载到荣耀V11身上,毕竟荣耀也是华为旗下一个很重要的品牌!抗击小米的有效利器!但是同样不会使用莱卡,配置上和电池上略有降低,主要为了降低手机成本!但是麒麟980处理器不会有任何的降频,绝对是满血状态!

麒麟980处理蹊2018年肯定是要出的,而且会用在下一款华为旗舰机上,只是不知道到时候新机发布,会不会像mate 10一样那么难抢,希望华为能够提早找到合适的合作厂家,实现产品量化生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