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上一波华为的强势发布,近期我们又迎来了被曝光的华为P11

2024-01-17 阅读49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这一个月来,华为趁热打铁,发布了一系列的新型手机,不仅仅有华为的Nova系列,还有华为畅享系列,以及华为mate系列等等。

据各类网络媒体的报道曝光,我们可以清楚的认识到,华为自从与徕卡合作之后,在拍照这一技术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在经过一系列的测评之后,我们可以发现华为Mate 10 Pro的相机已经令人欣慰了,已经配备了足够使用者平时拍照需要的技能,但是在对被曝光的华为P11进行分析的时候,我们也能够发现,华为P11的拍照技术有了更进一步的改进,对此,很多电子科技爱好者都对明年初发布的P11有更大的期待。近日,国外的爆料大神@evleaks在Twitter上表示,他从一家创意公司上传的宣传材料中发现,华为P11将会搭载高达40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并支持5倍的混合变焦拍摄,并且同上一款手机一样,由华为和徕卡联合打造。从这些资料来看,华为P11除了在像素上有所提升,还将支持夜间模式Pro功能,镜头在极暗光环境下也可捕捉到100%的光线,同时,一直作为华为标志的麒麟970的AI特性也将被运用到P11的相机拍照中。并且,由于华为的P系列手机一向主打时尚,面向的是年轻用户,因此P11还会在自拍上做一些改进与调整,前摄的像素被提升至2400万,并同样有徕卡的技术加持。

除了拍照这一方面的各种改进,从配置文件显示,华为P11的显示屏好像和iPhone X的显示屏差不多,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刘海屏"。  除此之外,该机的配置文件还显示其将搭载型号为EA8074 CMD TFT的6.01英寸三星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

科技总是比我们的想象中发展的快,上一波热潮还未退去,下一次冲击又再次袭来,希望我们都不会因为科技快速的更新换代而忘记了自己生活本来的样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