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应该买华为Nova3i还是华为Nova3?800块的差价到底又差在哪里?

2024-04-07 阅读1309 评论0 喜欢0

华为Nova3和Nova3i在外型上的差别不大,可以说是Nova3i承袭了Nova3漂亮的设计,两者都有着较高的屏幕比例,在外形色彩设计上,都采用了比较绚丽的颜色搭配,流光溢彩的感觉比较符合当下年轻消费人群的审美追求。Nova3和Nova3i在这次都采用流行的刘海设计和窄边框以及3D双曲面眩光玻璃设计,从此可以看出,华为的设计也越来越趋向年轻化,绚丽的设计也成功圈了一波粉丝。如此相像的两款手机为什么却会有800元之多的差价呢,两者到底有哪些实质性的区别呢。

在相机方面,华为Nova3和Nova3i的差别不大,在前置摄像头上两者规格相同,都是2400万+200万双摄像头,号称海报级自拍,在后置上华为Nova3为1600万+2400万,而华为Nova3i则降为1600万+1200万,拍照质量有所下降。在电池容量方面,华为Nova3采用的是麒麟970的10nm工艺技术,使其功耗更低,且华为Nova3具备了快充功能,续航能力也更强,这一点是华为Nova3i所没有的,综合来讲,在这几方面,华为Nova3都占有更大优势。

接下来要讲的就是最重要的部分,CPU处理方面,作为决定实际性能最重要的部分,华为Nova3这次采用的还是我们比较熟悉的麒麟970处理器,而华为Nova3i这次搭载的则是首发的麒麟710,这也是它的一大卖点之一,想感受一下新处理器的小可爱们不妨试一下Nova3i。麒麟970这款CPU在荣耀10,华为P20都有着较好的口碑,性能定位高端,被大众所熟知,而华为这次首发的麒麟710定位中高端,综合来讲,还是麒麟970的性能各方面更好一些,但是对于一些主流用户来说,麒麟710已足以满足其需求,下载一些基本主流游戏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要下载一些大型游戏的话还是麒麟970的运存更好一些。

综合来讲,两者区别其实并不是很大,但是论细节来讲,又大同小异,在相机,性能,手机续航方面都是华为Nova3更强一点,但是不论这些细节,华为Nova3i的性价比更高一些,对一些主流用户来讲,也已满足了其基本需求,两者也是一个高端手机和中高端手机的分别罢了,小编个人觉得华为Nova3的体验会更好一些,但是如果你对相机的要求并不是很高,且并不是常打游戏的话,一部华为Nova3i便足够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