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火的聊天软件Line应该怎么用

2024-04-24 阅读212 评论0 喜欢0

Line是一款即时的通讯软件,全球注册用户超过4亿,在日本和中国台湾全常用的聊天软件就是Line,Line的特点是能够让用户在有网络的情况下,随时随地免费和亲朋好友通话,同时也可以通过Line使用购物,行动支付,计程车,旅游资讯或者获取新闻等诸多功能,而对于商业用户来说,LINE是一个包容性比较好的平台,且年轻群体居多,冲动消费的能力更强,更容易促成交易。如果说想使用该平台的话也可以通过SMS-Man平台来注册。


被封号的三个特征

那我如何知道自己被封号(停权)了?是否可以自己检测得知?答案是可以的。当我被封号时,并不是你无法使用 LINE,您还是可以正常使用,但是会出现以下情形:

  1. 传消息给好友,好友看不到(永远未读,已读不再出现)

  2. 无法创建新的群组(这最简单的测试方法)

  3. 手机版无法登录,但电脑版可以登录

被封号时,除了以上三个情形外,其他象是更换头像、名称、状态消息、添加记事本、添加图库、加好友、加入群组等,甚至语音或视频电话都可以正常使用。

假封锁(假封号)的情况
但是如果您的手机版与电脑仍是可以登录,只是传消息好友看不到与无法新建群组,这可能是 LINE 公司对您的“假封锁(假封号)”,通常在一小时、一天或七天后会自动解除。


LINE怎么解封

首先,您可以透过 LINE 官网的提供意见或是 LINE 小帮手(@linehelptw),请求 LINE 公司解除封锁(停权),当然您要说明一下你觉得可能的原因与这个帐号有多么重要,但根据网友的经验,复权的成功几率不高,因为 LINE 公司没有客服电话,利用网页填数据一来一往,旷日废时最后可能无疾而终。
当您被封号后,您应该停止忧伤,往好处想,您可以重新审视那些好友是您的真正好友。当您新申请一个 LINE 帐号,最重要的是如何告诉旧帐号里面的好友呢?因为 LINE 加入好友後就会隐藏用户 ID,您无法看到旧帐号内好友的 ID,既然无法主动将原本的好友们加回来,您可以利用其他未被停用的功能,通知好友加您的新用户 ID,通知的方式可以是拨打语音或视频电话,请对方加入新 ID。或是对每一位好友添加记事本(文本)或图库(图片)告知帐号被停权,请对方加入新 ID。在主页发布贴文,更改头像与名称,注明新 ID,请求旧好友加入。群组也需要重新加入,如果您不知道群组网址,建议您请好友再次邀请您加入群组。当然,以上方法并不能保证能加回全部好友,但这是您能力所及的最好方法。


LINE的养号攻略

根据以上分析,我们可以得到三点结论:

1. 加好友相对比群发安全,就算把陌生人加为好友,也不会有被检举的风险。

2. 当你透过搜寻加入对方成为好友,而对方尚未同意你是他的好友时(尚未点击加入的按钮),这时候你强迫将讯息传递给对方是最危险的,被检举而遭官方封锁的机率也是最高。

3. 主页与记事本投稿可能被检举,但因为检举按钮不明显,不是直接出现在画面上,所以被检举的机率很低。


火遍中国台湾的社交软件LINE注册保姆级教程

我先来教大家如何正确注册成为LINE的用户。
(1)首先,在手机的应用商场中下载软件“LINE”,打开App,单击“注册”,如图:


(2)在出现的窗口中选择地区,并输入电话号码,如图:


(3)键入验证码后,LINE会询问你是否需要“转移账号”服务,单击“创建新账号”,如图:


(4)选择想要的头像,以及输入用户名后点击下一步,完成账号注册,如图:



(5)注册完毕后大家就可以开始使用LINE来社交啦

本篇文章到此为止,觉得有帮助的小伙伴们可以点赞哟,同时也欢迎大家来到SMS-Man全球领先的辅助注册平台,能够让有需求的用户极速获取账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