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卸载迈克菲

2024-04-21 阅读370 评论0 喜欢0

目前购买windows产品的电脑都会预装迈克菲杀毒软件,虽然这个软件就电脑安全防护方面来说确实很nice。

但同时也因为各种兼容性问题使,许多插件或脚本不能正常工作,尤其对于一些爱用修改器软件的玩家来说,迈克菲可以说是对这些小程序极其的不友好,总是先斩后奏。

卸载理由1:

记得上学那会,新买了电脑上面就装有迈克菲,当时学Java语言,不管写啥代码编译运行后都是空白页,非常纠结,开始怀疑人生。
后来突然发现,好家 伙,原来是迈克菲偷偷摸摸把源文件隔离了。
气得我找了一款专业的卸载软件,直接干掉!

卸载理由2:

时不时的以发现病毒为由直接在你游戏中途删掉你的脚本,这种行为可谓是极其令人厌恶。同时还因为所谓全面防护的原因,总是占用大量内存,卡的我想好好打个游戏都不行,都快成ppt了。

其他的一些吐槽,如图所示:

强烈建议直接卸载掉,不然哪天写代码、找文件,莫名其妙地找不到了就尴尬了!

不废话了,直接进入正题。

彻底卸载迈克菲实测教程,亲测有效!

此软件无法通过常规手段卸载,需使用官方提供的专用卸载工具。

英特尔旗下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迈克菲(McAfee)与部分OEM笔记本厂商达成协议,在后者旗下笔记本电脑产品出厂时预装30天试用版“迈克菲® 全方位实时保护™”安全软件,随系统自动激活。

试用到期后将自动失效并提醒用户进行付费订阅。

目前已知达成协议的OEM厂商有(排名不分先后):

  • 华硕(ASUS)

  • 戴尔(DELL)

  • 联想(Lenovo)

  • 宏碁(Acer)

  • 三星(SAMSUNG)

  • 索尼(SONY)

  • 东芝(TOSHIBA)

  • 惠普(HP)

  • 奥多比(Adobe)(非大陆区Flashplayer可能推荐下载)

普通强力卸载软件用来卸载迈克菲是比较麻烦的!

例如:此软件无法通过常规手段卸载,需使用官方提供的专用卸载工具:MCPR

下载地址:迈克菲官方卸载软件!

该卸载软件无需安装,点击直接运行,大概只需要3分钟即可!

切记,在输入验证码的时候,是区分大小写的!

点击MCPR.exe直接运行,等待三分钟左右即可!

实测简单有效,成功卸载迈克菲:

迈克菲留在电脑上也是鸡肋,根本用不着!

迈克菲是因为付费有试用期,如果不后续购买的话个人也建议早点卸载保平安。

这款软件对于大多数中国白嫖用户来说,不付费根本用不着,如果你电脑有,请趁早卸载掉吧!

强烈建议卸载迈克菲!!!

强烈建议卸载迈克菲!!!

强烈建议卸载迈克菲!!!

最后必须吐槽一下迈克菲!

1、但是迈克菲不是免费的,过了试用期它的很多功能都不能使用。

2、虽然杀毒效果一般但是人家删文件能力强呀!只要是监测到稍微有点不一样的文件就悄无声息的给你删除了。

3、其次迈克菲运行内存大容易卡顿,如果是自己用完全不用装这种专业性软件很少有黑客针对个人电脑用户当然从事科研之类的保密性比较强的除外。

留着也没啥用,卸载完了,记得点赞支持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