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防伪查询有几种查询方式

2024-03-11 阅读81 评论0 喜欢0

  随着人们维权意识的不断提高,防伪查询的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加,但是很多时候人们却不知道该怎么查询,很多人直接百度搜索防伪码查询,但是这时候找到的防伪公司往往不是你要查询的防伪系统。因为防伪码不同对应的防伪查询系统也不一样,只有指定的防伪查询系统当中才能查到产品的真伪信息。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防伪码查询的步骤。

产品查询真伪需登录:全国315产品防伪查询中心官网

 防伪码查询的步骤如下:

  一般来说,防伪码查询的步骤为:查看产品包装上的防伪标签,检查防伪标签是否完整,如果损坏建议找卖家更换,根据上面的标示,刮开防伪涂层,查看防伪码,之后按照防伪标签上的提示进行查询。

防伪查询方式一般有三种:

  一、发送短信,根据防伪标签上的操作提示,将防伪码发送到指定的号码,如果防伪码编辑没有错误,随即会收到一条来自商家的发来的信息,告知真伪等情况。

  二、拨打电话,根据防伪标签上的操作提示,拨打指定电话,按语音提示操作输入防伪码即可得到相应的语音播报。

  三、扫二维码,现在的防伪标签一般都有个二维码的,用手机微信等扫码软件轻松一扫就可以查询真伪,扫码后进入查询平台,输入防伪码即可显示相关信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