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手机给电脑装系统的方法

2024-03-23 阅读123 评论0 喜欢0

先使用酷安app搜索安装EtchDroid。

注意,这个app对于安卓8.0的设备比较友好,使用高于安卓8.0的设备有可能不认盘,无法写入!

然后你需要一个支持你手机的OTG线,使用etchdroid进行刷写u盘。

u盘刷写完成后, 去找镜像,各大网站上都有,但是我比较推荐MSDN

进入网址,选择操作系统选项卡,接下来,选择你想要下载的系统版本,复制ed2k链接,使用手机迅雷下载,速度可能比较慢,别着急。接下来就是把镜像导入u盘的分区了,记住,如果手机提示你格式化,千万不要格式化,格式化就前功尽弃了,我这里使用了旧版本的华为NOVA2P,起码在我测试的时候没有出问题,向分区的根目录粘贴你下载下来的镜像文件,就是ISO文件。 接下来就是启动系统的时间了,进入bios,修改第一启动位置,修改为你的启动U盘,然后使用diskgenius进行分区表修改,进入软件,你会看到上面的选项卡,我的副硬盘是MBR格式,所以说会有提示切换为GUID分区表,,如果你的现有硬盘是MBR格式,请切换为GUID模式,MBR现在已经无法进行Windows10 更新了。

格式化完成后,就是使用u盘上面的系统安装工具的时候了,打开工具,选择右边的选项卡,选择你下载的系统镜像,然后选择你需要安装系统的硬盘,点击安装,安装完成后会提示你重启,重启过后可能会提示安装错误,如果提示多次失败就换个镜像试试,我就是这么成功的。

至此,本文完全结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