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幕碎了正确处理方式

2024-01-04 阅读9 评论0 喜欢0

首先教大家如何分别手机的内外屏。

内屏:显示屏,显示图像,犹如电脑的显示器;

外屏:感应屏。是感应相应的输入,犹如键盘和鼠标的综合体。

内屏坏了,其特征为:不能显示或者显示不全。

外屏坏掉,其特征:触摸不灵或没有触摸感。

1,内屏是指手机里面的屏幕感应器

外屏是指手机钢化膜

2、内屏受损主要有两个主症状:

(1)触摸滑动的问题:比较容易检测,拖动图标,在整个屏幕上滑动,看是否有触摸不灵的位置,如果存在也是内屏受损。

(2)颜色问题:主要有背光、有色差、水纹、红屏、黑斑、黄斑、闪烁等。

3.外屏碎表征现象:屏幕碎裂。

当你确认如果手机屏幕是外屏坏了的话,千万不要拿去售后更换,不然会血亏。因为所有的售后都不会给你单独的更换外屏,只会把整个屏幕都换了,内外屏一起更换,所以的话维修价格告高出来很多。

如果你是内屏坏了,又担心维修师傅给你太高的报价,你可以先去某宝查一查,如果说你手机型号是iPhone8p。

像这种情况的话,900块钱之内可以搞定,因为更换内外屏幕,是一个很简单的操作。但是我在这里不建议大家自己手动操作更换。因为我见过很多,就是自己去更换屏幕,然后导致手机出现各种问题的。你可以自己买了屏幕,然后送到修理店叫师傅帮你装一下,这个是可以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