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更换手机铃声?

2024-04-08 阅读1076 评论0 喜欢0

需要的工具:
准备好你的苹果手机,并且在手机上安装自己常用的音乐软件以及苹果自带软件库乐队
注意事项:
本文会以QQ音乐来给大家示例,具体的步骤都差不多

操作的步骤:
1、首先我们需要通过音乐软件来搜索查找自己想要设置为铃声的歌曲,点击歌曲的更多设置,选择“设置铃声”;(友情提示:部分歌曲想要设置为铃声可能需要会员权限)

2、在设置铃声的界面可以裁剪音频,选择自己想要作为铃声的片段点击下方的设置为铃声;(截取片段需要在30秒之内)

3、把音频拷贝到库乐队进行后续的铃声设置,自动跳转至库乐队界面之后长按刚刚截取的音频片段,依次点击“共享”->“电话铃声”并将音频导出;

4、在电话铃声导出成功的界面直接点击“将声音用作···”->“标准电话铃声”。

苹果手机怎么更换手机铃声?只要按照上述的几个步骤就可以把自己想听的歌曲设置为铃声,是不是超简单呢?如果想要设置的手机铃声是视频片段,可以先转为音频,然后通过同样的方法在库乐队中进行设置。之前有小伙伴反馈设置的铃声音质较差,所以建议大家在下载的时候可以选择高品质或者无损音质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