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屏幕进水了怎么办

2024-04-09 阅读129 评论0 喜欢0

关机,如果水少量。朴实方法:拿起手机,用力甩,摔出来的水,用纸巾擦拭,反复几次,然后用吹风机离手机20公分距离吹风,然后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晾晾。

但是这是水少的情况下,进水过多,会损害手机硬件。单一去水的办法就行不通了!

这时候我们应该应该明确的一点是:你自己是不是一个苹果手机的拆机高手。如果你不是,那建议你就不要随便的拆开后盖,这样很容易造成机器其他零件的损坏,应该及时送往正规的检修厂家

如果你可以拆机,那么就准备好一定要在干净的桌面上进行,清理桌面的杂物,最好在桌子的表面铺一层玻璃

打开后盖,用插电脑上的小型USB风扇轻轻地向里面吹,风一定不要太大风太大会极易造成里面的水乱跑

切记不要自己用嘴吹,也会容易造成二次伤害,也不要放在热的地方烤因为火烤会造成手机离得零件发热损坏。

用风吹玩之后要把手机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放置一会,时间不要过长半个小时左右就好,这样你就可以重新开机试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