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画笔中的硬度如何关闭

2024-04-06 阅读84 评论0 喜欢0

【画笔工具】 是绘制操作的基础工具,最能直接发挥设计师 的创意才华,最能直接体现创造力。【画笔工具】的快捷键是B。除了【画笔工具】之外,还有很多类 似画笔的工具,其用法和选项属性也是通用的,所以学会了【画笔工 具】,就可以很快学会其他一系列的工具。 除了可以在选项栏的【画笔预设】选取器中设定画笔的大小和硬 度之外,还可以在画面上用鼠标右击的方式打开此面板,如下图所示。

大小:可以通过快捷键“ [”和“]”(左右中括号)逐步调节 画笔笔刷大小。左括号代表变小,右括号代表变大,或者按Alt+鼠标右键水平移动,将有红色的笔刷大小预览显示 (HUD模式)。

硬度:可以通过快捷键Shift+[和Shift+]逐步调节画笔硬度。左 括号代表变软,右括号代表变硬。或者按Alt+鼠标右键垂直移动,将有红色的笔刷大小预览显示 (HUD模式)。

至于仿制图章和画笔的原理不同,因此没有地方可以关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