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小工具:华为天气小工具,双指捏合玩出新花样!

2024-03-27 阅读43 评论0 喜欢0

天气小工具不见了?待办事项太多担心忘记?双时钟如何在桌面显示……在手机桌面空白区域双指捏合,就能添加超实用的桌面小工具来帮你实现。

  • 双指捏合,轻松找回天气

添加天气小工具到桌面,可以随时查看时间和天气,让生活、工作都游刃有余。

操作方法:在桌面双指捏合,点击【窗口小工具】找到【天气】,选择喜欢的展示样式。

  • 待办事项,摆上明面误不了

事情太多总是记不住?各种会议和行程安排管理麻烦?添加待办小工具,再也不怕忘记了!

操作方法:在桌面双指捏合,点击【窗口小工具】找到【备忘录】,选择需要待办的备忘录。

  • 双时钟显示,白天能懂夜的黑

计算跨国时差好麻烦,添加桌面双时钟显示,轻松实现双城之间“零”距离。

操作方法:双指捏合,点击【窗口小工具】找到【时钟】,选择【双时钟】,再根据需求选择“第一城市”和“第二城市”。

  • 一键锁屏,延长按键寿命

总是使用电源键锁屏,担心按键寿命变短?添加“一键锁屏”到桌面,轻轻一点就能锁屏。

操作方法:在桌面双指捏合,点击【窗口小工具】,点击【一键锁屏】。

还可以根据自己日常需要添加联系人、日历等更多小工具;即使误删了,在桌面双指捏合也能轻松找回来~

小提示:

1.长按桌面小工具,点击【移除】即可删除小工具;

2.添加小工具时,如果窗口小工具里找不到“天气”,且在设置>应用>应用管理中,搜索不到天气,则天气应用被卸载。恢复应用方法:在桌面下拉搜索框,搜索“天气”,点击“恢复”即可恢复被卸载的天气应用。

3.如果在桌面下拉搜索框中搜索不到“天气”,建议还原所有设置后再进行搜索。操作方法:进入设置>系统和更新>重置>还原所有设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