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手机开不了机怎么刷机

2024-04-07 阅读379 评论0 喜欢0

刷机教程:

一:刷机工具安装(工具分两款,一款为下面的教程的版本,一款为新版,刷机过程一样,两个版本工具可互用,不影响)新版本工具MiFlash2017-12-12-0旧版本工具MiPhone20151028

 1.下载完成解压后得到以下文件;

  2.打开刷机工具,并安装;



 3.弹出如下提示框,一定要点“始终安装”(XP系统会自动安装)



 4.安装完成后,出现如图提示;点击结束


 5.安装完成后,在如图区域可以找到刷机工具,并打开;




进入fastboot模式

手机关机(不要放到快速启动上,电池不是一体的手机重新插拔电池最好)带电池状态下,

进入FastBoot模式,方法为

小米:按住音量下键+电源键进入刷机模




驱动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有驱动正确安装完成才能进行刷机,若下图中端口显示不一致,

则查看最下方详细驱动教程,一致则直接刷机即可,注意进手机模式后再插线刷机。

Q:如何查看驱动?

A:我的电脑鼠标右键-设备管理器




打开线刷工具,点击浏览加载线刷文件




工具识别手机(下方最好选择清除所有数据)



点击刷机,正常刷机进度条走动,同时可查看刷机时间和刷机状态。

(部分刷机不成功需要把文件名称中的中文去掉或修改成字母)刷机过程中出现错误,请看最下面驱动问

题解决方法,检查驱动



进度条走完手机就会自动重启了,刷机就成功了

(刷机成功后,软件会提示操作完成,看到如图所示就表示刷机成功了,刷机完成手机自动重启,第一次开机可能有点慢,请耐心等待3到5分钟,中途不要断电哦。(若不重启,长按开机键等待开机log或震动时再松开按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