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三星手机快捷操作技巧,你还不知道?

2024-04-02 阅读35 评论0 喜欢0

你知道手机App二级菜单吗?

如今智能手机的功能强大到没朋友,很多人性化的设计都隐藏于各种快捷方式当中,但是因为没人教,手机控们往往会错过很多令人惊喜的小功能。

So what?翻遍三星OneUI手册,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个超实用的手机快捷操作小技巧,教大家如何用正确的姿势玩机哦!

玩转App二级菜单,让你的手机更好用!

没错,三星手机拥有二级菜单,可将App的主要功能直接设置在桌面上。这样不用在打开App,找到此功能才能使用,只需在桌面上点击该功能图标,就能使用啦!

如何使用App二级菜单

长按桌面上的应用图标,就能看到该App的二级菜单,再长按你需要的功能,并拉到手机桌面上即可。

比如最常用的微信,它的二级菜单包括扫一扫、收付款和我的二维码。若将收付款功能放置桌面上,这样就能一键打开,是不是方便了许多?

当然,将二级菜单中的功能放置在手机桌面上,并不会影响内存使用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