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tunes怎么用

2022-12-04 阅读5 评论0 喜欢0

  iTunes怎么用,苹果iTunes怎么用 .随着购买iPhone iPad 的人越来越多。更多的人开始使用iTunes管理自己的苹果设备。那么对于第一次接触 iTunes 的人来说 iTunes 该怎么用。下面就教大家iTunes基本使用方法。

  下载安装与基本功能介绍

  iTunes最早现身的时候,被定义为一款数字媒体播放应用程序,是苹果公司于2001年1月10日在美国发布。在经过10年的漫长发展中,苹果公司陆续推出了很多令全球用户深爱的数码产品,而iTunes也几乎完全与它们相结合,成为了大多数苹果用户必不可少的辅助软件。

  如今的iTunes可以被定义为一款集影音播放、应用商店、数据备份、设备管理于一身的综合型软件,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苹果设备最佳辅助软件。

  那么首先,我们从下载安装开始介绍。

  大家可以通过查找中国苹果官方网站,进入iTunes栏目页面。在这里,你可以看到iTunes一些基本功能的介绍,其中也会有视频教程内容,而第一步下载安装也从这里开始。

  iTunes在苹果的Mac系统设备上通常为内置软件程序,而我们大众Windows用户则需要单独进行下载安装,以下所有内容我也都将以Windows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介绍。

  iTunes为一款免费软件,大家只要需要便可随时进行下载。在上图中的下载界面左侧,会有对PC系统及硬件限制条件的说明,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图片放大观看,当然在下载页面也可以清晰的看到它们。

  下载完成后,便要开始进行安装。随着iTunes软件的安装,还会附带有Safari浏览器以及QuickTime影音播放软件的绑定安装。这两款软件在实际生活中的使用频率并不是很高,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自行了解,这里就不多作介绍了。

  安装完成后,在我们PC的Windows桌面便会生成一个iTunes快捷方式图标,点击进入便可以开始我们下面的实际使用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