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争霸,麦芒6来了

2023-12-04 阅读97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近年来智能手机新技术增长乏力,就连苹果也举步维艰。从小米推出伪全面屏后,三星引领了全面屏狂潮,各个手机品牌步步紧追。渴望通过新技术新概念来掀起一波换机潮,重新激活波澜不惊的手机 行业。于是乎,iPhone在推出iPhone 8后,立刻推出了iPhone X,举措稍显慌张掀起热度不足。OPPO推出了OPPOR11S,vivo推出了X20,努比亚推出了努比亚Z17S,就连金立、360手机等二三线手机品牌也推出或即将推出全面屏手机,全面屏大战一触即发。

作为全面屏新贵,华为麦芒6定价2399元。众所周知,2000元-3000元是目前国内手机市场占据一个很大市场份额的价位。而麦芒系列作为华为中端产品的明星标杆,具备引领全球智能手机新趋势的潜力,它代表着华为利用先进技术打造成熟消费品的又一个波峰,并且凭借着优秀的设计和强劲的性能广受好评。

屏幕方面,麦芒6配备了一块5.9英寸的2K分辨率的大屏幕,得益于全面屏的采用,使得麦芒6机身正面屏占比高达83%,比传统5.5英寸屏幕提升了10个百分点。正因此,才让这部拥有5.9英寸巨屏的手机在拥有震撼视觉体验的同时,依然保持了5.5英寸的握持感。

外观方面,华为麦芒6整体设计源于对称这一理念,采用了中轴对称设计,背部闪光灯、双摄、指纹、接口,都处于一条中轴线上。屏幕边缘自然的圆弧收边,结合柔性线条的机身边缘,在保证手感的同时,视觉效果上浑然一体。正面上方的右边两颗摄像头与左边的柔光灯、传感器开孔左右对称,背面纵向排列的双摄、指纹识别和闪光灯在一条直线上,没有丝毫的偏差,整体对称布局简约却又不失优雅。

拍照方面,华为麦芒6为了满足用户这一刚需,首次采用了四镜头设计,前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F2.0大光圈,负责成像,200万像素的专业虚化镜头采用1.75um大像素的2M彩色镜头,负责采集景深信息。自拍方面,由于柔光灯和双摄的加入,麦芒6可以应对光线条件较暗时的自拍情景。柔光灯包括了自动、柔光和关闭三种模式,官方称,柔关灯拥有两单可调节,在不同情况下会自动调节亮度。

总的来说,华为麦芒6在摄影及设计两方面均有开创性的表现,并且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如果你是年轻正能量、有探索精神、热衷于尝试全球领先风潮生活方式的人,那么麦芒6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