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是下个H1Z1?为什么这么火

2024-01-11 阅读51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如今绝地求生日活跃玩家峰值是120万,大多是从DOTA 2和CS:GO来的,中国玩家占了300多万人,可以说是携大势一往无前,可是上一个如此火爆的游戏H1Z1已经湮灭了,绝地求生能一直存在下去吗?

这种事情显然可能性有很多,我们先来看看这吃鸡游戏为什么这么吸引人?游戏机制就是生存,100个人中活到最后,0杀吃鸡也不是没有的事。所以大家在体验这款游戏的时候,会把运气和技术看的同样重要,而技术也是一种策略和大局观,并不是全部依靠枪法,我有8倍镜我怕谁?

而另一种火爆因素就是社交,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基友开黑的游戏,我们有大把的时间在边跑路边说话聊天,除此之外只有斗地主有这种轻松的节奏了。两三人一个小队,你在厕所看115方向,我在车库伏地魔,还有人做“四级”背包,一路欢笑伴枪声,吃到鸡是技术,吃不到那是运气不好,再开一把就是。

所以暂时绝地求生这么火爆,还不用担心成为下一个H1Z1,这只是个游戏,图个开心没有其他讲究,至于玩家们说的外挂横行,哪个游戏没有挂?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