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吃鸡秘籍大放送,绝地反击大逃杀

2024-01-27 阅读56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九阴真经》即将推出“武侠版大逃杀”玩法,其具有无差别开局、武学内功全靠捡、装备秘籍全靠打等特色,广大酷爱江湖历险的侠士们可以说是期待已久。哈哈!正所谓千里逃行,全凭猥琐。各位老江湖可敢来挑战这精彩刺激的江湖大逃杀,现在就由小编来为各位传授大逃杀独家秘笈,助各位大侠顺利吃鸡!

【众生平等入雪域】

这是一场无差别开局的雪域大逃杀,所有开局进入游戏的大侠都将处于同一起跑线!所有侠士将会出生在一地貌复杂、辽阔无垠的茫茫雪域之中,并且所有侠士享有相同级别的实力——“粗浅功夫”和“坐忘功”。

没错,不要惊讶!出生时,就连最基本的生存药剂你都不会有。想要在这片雪域中活到最后,这一切全凭侠士的聪明才智!

【扒尸铲骨寻遗物】

等到各位大侠根据自身喜好做好准备之后,大逃杀便真正开始!记住,想要笑到最后,首先要做的不是猎杀,而是满地图的寻找物资!是的,在这边茫茫雪域中,无数的激烈碰撞在发生。不少“前辈们”的埋骨之处,都有他们的“遗物”。地毯式的仔细寻找,便有可能获得武学、内功、装备和药剂等等。

如果大侠们已经找到足够的物资,就可以大胆的尝试“猎杀”行动。正所谓“武学有好坏,内功有高低”,万一某位幸运的大侠分分钟狗屎运捡到武功秘籍。不过,冒险猎杀的大侠们一定要格外小心,正所谓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当然,如果大侠武功高强成功猎杀,那么目标身上的一切物资都将由你支配。

【杀人劫货必备好马】

想要在这片广阔的雪域中杀人劫货,至少要先找到目标,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仅仅靠轻功和步行,可以说是很难发现同样在移动中的目标。但是天无绝人之路,在这雪域中依稀存在着一些散落的小村庄。如果你有幸找到一匹良驹,绝对事半功倍。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