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E6BC蒸烤一体集成灶 强力速蒸 补水嫩烤 呈现更多美味

2024-02-15 阅读4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7】蒸,是沿袭了百年的烹饪传统;而烤,更是千年以来不曾改变的特色烹饪方式。时光流转,如今的人们对蒸烤美食的喜爱虽然不曾改变,但家里往往没有能蒸擅烤的厨电。想在家享受蒸烤的各类美食怎么办?其实,一台火星人E6BC蒸烤一体集成灶就能帮你搞定!强力速蒸,补水嫩烤,让你在家也能尽享蒸烤美味!

想要吃遍中华八大菜系并不容易,你不仅需要一口好炉灶来“煎炒烹炸”,更要一个优秀的蒸烤箱搞定“蒸烤熬炖”!火星人E6BC集成灶内置超大蒸烤箱,快蒸嫩烤双专业,为你解锁更多不同烹饪方式。

火星人E6BC集成灶的蒸烤箱顶、左、底三面均有加热管,左侧配合大直径风扇,实现立体热风循环烤,腔内均温同烤,蒸烤风味随手即来!

火星人E6BC集成灶的蒸制能力同样出色,相比传统蒸制,它更能实现120°C快速蒸,强力热气穿透食材,蒸得又快又鲜,哪怕是蹄髈大骨都能轻松蒸熟。

此外,他还拥有新型砂锅炖功能,一键电子精准控温,让砂锅立体均匀受热,无需搅拌,在家也能用砂锅炖出各式靓汤!

蒸烤虽好,但是烹炒才是“本职”。不过,烹炒过程中的油烟如何处理呢?火星人E6BC集成灶自有一手妙招!它采用侧吸下排设计,进风口位于灶具侧后方,17m3/min的超大风量,可快速吸走烹炒过程中产生的油烟,哪怕是开放式厨房也不怕油烟污染!

此外,火星人E6BC集成灶还采用四重油烟分离技术,叶轮通过离心力分离油烟,油滴通过导油管直通油杯,避免油滴对烟道造成累积与二次污染,让你的厨房更加干净无油!

火星人E6BC集成灶在各个小细节上的设计也别具匠心。在操作面板上,它采用13°倾斜角设计,观察操作更加便捷。而它的油网,采用特氟龙材质,耐磨耐腐易清洁,轻轻一擦就干干净净。此外,它的蒸烤箱内部还采用了微晶纳米图层,抹布一擦就能搞定污渍,让烹饪后的清洗更加轻松省力。如此多的贴心小细节,怎能让人不爱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