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C3BZ物联网蒸箱集成灶 让小白也能变大厨

2023-12-05 阅读2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20】厨房不仅是人间烟火,也是油烟和垃圾的“修罗场”,尤其在中国以中式烹饪为主,脏乱的厨房环境常常劝退众多女生远离厨房。面对这种环境,一是可以将厨房做好家居收纳,把瓶瓶罐罐、锅碗瓢盆等容易沾上油渍的物品收纳好;二是可以更换一个吸力强劲、烹饪给力的北斗星C3BZ物联网蒸箱集成灶,为她打造贴心厨房。

油烟是每个下厨者的噩梦,也是厨房杀手,侵蚀容颜的同时也在破坏着厨房环境。北斗星C3BZ物联网蒸箱集成灶拥有19m3/min的暴风吸力,16-22cm的低空近吸设计,风口距离烟机位置低,油烟还未到达脸部就被吸走,油烟随起随吸,爆炒辣椒也不用担心被呛了。

同时,北斗星C3BZ物联网蒸箱集成灶内部采用专利流体风道设计,能引导紊乱的气流变得有秩序且快速排走,能有效减少风阻,提升风量,也能降低噪音,运行时噪音仅为54db,给予她舒适的烹饪环境。

得益于19m3/min的暴风吸力,北斗星C3BZ物联网蒸箱集成灶还能秒变“新风系统”,相当于100平方米的室内面积,开机一小时,换气4次,能有效排出异味、甲醛、PM2.5等物质。

随着现代化发展,大部分家庭的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攀升,但却日益受到亚健康的威胁,健康饮食、健康作息、运动等健康理念也逐渐深入每个家庭。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有些人能让自己越吃越美,而有些人能让自己越吃越肥美,而拥有“蒸”技术的北斗星C3BZ物联网蒸箱集成灶能让全家人越吃越健康,越吃越美。

北斗星C3BZ物联网蒸箱集成灶下置66L大容量的蒸箱,最多可放置4层蒸盘,一次可放置八道不同菜式;辅以2700W的超大蒸力,上下同蒸,受热均匀,且顶部无冷凝水,八菜同蒸也不串味,保持菜式原汁原味的鲜美口感。如果将蒸盘换上碗篮,还能为碗具进行100℃高温除菌,有效去除常见细菌,安全卫生。

懂得清洁的蒸箱才是好蒸箱。蒸箱搭载了自清洁水路系统和独特气泡净水装置,对蒸箱内部进行清洁,久用无水垢,用得放心,吃得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北斗星C3BZ物联网蒸箱集成灶还可通过米家APP远程操控与监控产品工作状态,也可通过APP制定清晨蒸菜计划,提前将食材放入蒸箱中,起床就能享受到美味早餐。同时还有多款贴心菜谱、八大常用模式随心选择,厨房小白也能轻松蒸出大厨味。

北斗星C3BZ物联网蒸箱集成灶在提供了贴心的烹饪功能之外,也充当着家庭的安全守卫。每一台北斗星C3BZ物联网蒸箱集成灶在出厂前,均严格经过12道质检节点、35次实验保障,提供了漏电保护、漏气保护、意外熄火保护、双重过温保护、童锁保护等9重安全防护,切实保护她的烹饪安全,共同守护家庭安全与健康。

北斗星C3BZ物联网蒸箱集成灶将烹饪、吸油烟、蒸箱、除菌、换气等功能合为一体,为心爱的她营造无烟厨房的“蒸”健康环境,同时还能节省一米台面和地柜,做开放式厨房还能节省移门、导轨、隔断等等,可谓是性价比之选。心动的朋友就把它带回家,为心爱的她打造贴心厨房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