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X7集成灶 让你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2023-12-04 阅读7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8日】说到2019年厨卫家电中什么最受关注,99%的人第一时间可能都会想到“集成灶”、“开放式厨房”这样的关键词,由于中国人的饮食偏向于“重口味”,爆炒,煎炸等一系列生猛的烹饪习惯,很容易产生大量的油烟,味道偏重的菜还容易留有气味,集成灶的诞生切实解决了传统油烟机无法根除油烟的难题。

当你辛苦工作一天,踏进家门饥肠辘辘,您是否想要大展身手极速饱腹一顿,但是转而看着杂乱的厨房、复杂的厨具,想想油烟漫天,您是否觉得身体被掏空,顿时失去做饭甚至踏进厨房的勇气?

不过您无需担心,只需一台火星人X7集成灶就能为您解决厨房焦虑,瞬间提升厨房幸福感。

不管您是喜欢透明质感的玻璃台面,还是金属质感的不锈钢台面,火星人X7集成灶都能够提供给您最具设计感的简约大气的外观呈现,让您根据厨房的整体设计氛围自由选择。

火星人X7集成灶集合吸油烟机、燃气灶和蒸箱三个大件于一体,采取多线程烹饪,上面炒、炸、煎、煮,下面蒸,两种烹饪模式同时工作,蒸箱容量高达64L,空箱加热时间仅需7分钟,大大缩短了烹饪时间,让您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放松休息。

火星人集成灶X7蒸箱款整体材质采用纯黑钢化玻璃加银色不锈钢边框点缀,这种玻璃面板的色泽和设计应该能够满足各种审美标准较高的消费者。1.5mm深的下沉式台面设计能够容纳500毫升的容积,就算表面不慎附着油污或大量液体,下沉式台面也能有效容纳,不至于从台面溢出,加上钢化玻璃有防水耐油污的优点,再用抹布一擦即可焕然如新。

火星人X7蒸箱款

除此之外,火星人采用了全新的可变形风道设计,让内部风道随厨房排风设计而改变,排风更顺畅,噪音更低。首创的蒸汽后排技术,避免了开盖时被涌出的蒸汽烫伤的情况,产生的废气能够及时排除也降低了同时蒸制食物发生串味的情况,多种用心设计职位保证您的厨房环境干燥、舒适。使用火星人X7让您更加享受烹饪时刻,厨房幸福感大大提升。

火星人集成灶X7蒸箱款的蒸箱部分容量高达64L,可以同时蒸制4层的食物,在炒菜的同时,蒸箱部分的优势就展露出来,它的上炒下蒸可以同时进行,这样可以极大地节约我们的烹饪时间,此外它还拥有一个高达2.5L的水箱,一次注水可以连续工作100分钟。

火星人集成灶X7蒸箱款在吸力上效果明显,适宜开放式厨房使用,并且拢烟口、燃烧器等细节方面表现出色,可以满足两种烹饪模式工作,由此减短烹饪时间,低能耗效果却不减。在安全方面,熄火保护装置又使家庭安全得到保障,总体来说可以称得上是集成灶中佼佼者的存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