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养生炖盅,抓住冬病夏补的最佳时期!

2023-08-25 阅读24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07】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欢迎各位朋友来到阿烟今天的智能厨房电器分享频道呢!作为温馨的港湾,家可不单单是我们休息的地方,它更像是我们心里净土的外化,很多朋友追求高质量的家居生活,首先就将精致表现在了饮食方面。很多朋友在冬天都会有浑身发虚汗的情况,其实这是体寒的一个特殊标志,如果我们能够抓住冬病夏补的最佳时机就可以慢慢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一个调养呢。

智能养生炖盅这几年成为送父母最佳的礼品,和传统的砂锅不同,养生炖盅因为涂层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在水滚开的时候可以携带微量元素渗透到粥品当中,使得真正达到长效的身体调理。

美的蒸汽电炖盅采用的是传统古法蒸汽精炖技术,可以使得煲的每一口汤都鲜嫩丝滑。外机采用咖啡棕的配色,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感,而且炖盅配备多个小碗,可以根据不同的食材进行专属的炖煮。

美的蒸汽电炖盅搭载传统的古法蒸汽烹饪技术,在食材由生到熟的过程中可以使得蒸汽喷射量根据不同的时间点进行自主的智能化调节。360°全方位的气流循环对流,可以使得蒸汽的对接更加均衡有效,使得锅内的食材可以得到充分的营养物质释放。高温+恒温的双重模式转换完成食材的营养析出,使得每一口汤汁喷香。

美的蒸汽电炖盅因为使用的是蒸汽循环加热的模式,可以使得上层下层的温度得到不同程度的调控,使得上层的食物松软,下层的食物软烂,利用炖芯的双重循坏热量调配,在上下热量对流中获得最佳的口感体验。

美的蒸汽电炖盅利用微电脑控制技术将加热时长间隔控制在60s,这样的时间可以刚刚满足食物营养物质的释放,使得有效养分快速充满内腔,大幅度缩短的时间可以使得营养保留更加充分!

美的蒸汽电炖盅拥有全自动智能化的操作屏,通过按键就可以实现模式的切换选择和时间的延长缩短,像是提前24小时预约也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操作,利用全面高效的功能设计满足自己的早中晚三餐需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