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茶专温,你还不知道??

2023-12-20 阅读3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07】中国人的茶文化可以说是源远流长,底蕴丰厚。而现在的人们也仍旧保留着某种意义上的茶文化传承,在闲暇的时候都会给自己斟上一杯好茶。今天叶紫小编小木偶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来自美的品牌的茶吧机YR1609S-X。

首先当你见到这款茶吧机的第一眼,我相信你一定会被他的高颜值所吸引到,因为机身整体给用户一种硬朗的风格,在配色方面也选用了非常优雅高贵的玫瑰金配色,不仅将实用性得到保证,而且最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对于美感的需求,同时还配备了全面钢化玻璃屏触控面板,这款茶吧机将会是你的品质与品位的首选。

要知道对于不同的茶水来说,它的温度是要不一样的。就拿红茶和绿茶来说,红茶的温度最好控制在100℃,而绿茶的温度控制在8℃左右就可以,水温太高的话茶叶会变苦,水温太低的话茶味会淡薄,只有恰当的水温才能解锁醇香的茶味。

由此这款茶吧机在控温方面做出了非常极致的努力。这款产品内置精密的温控器,搭配温度感应探针,双重保障,能够让温度更为准确快捷实现专茶专温的需求。而且这款温控器的使用寿命非常的长,它经受住了长达1万次的寿命测试,可以说是品质得到了充分保证。

用户使用这款产品会永久地和千滚水说拜拜,当水反复烧开就会形成千滚水,长期饮用下来对人的身体是没有益处的。但是使用这款搭载了真沸腾技术的产品之后,每一次沸腾都是真沸腾,用户喝到的每一杯茶水都是新鲜的茶水。

人走茶凉是一个很悲惨的成语,但是有了这款产品,就不用担心烧开的茶水热度会下降因为它能够实现55℃持久保温的功能,随时温热好茶。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够喝到温热的茶水。

当然这款茶吧机不单单是用来蒸煮茶水的,它更是一个大容量的储物柜,容量可以达到7.5升,更方便为用户在储存方面提供便利。而且这款产品还贴心地设置了童锁功能,童锁设计能够让设备自动上锁,防止小孩误操作发生意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