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T280NC:现代城市生活必不可少的标配

2024-01-02 阅读3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21】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尤其是在大城市工作的年轻人,想要拥有一个自己的小空间也已经成为了一件可望而不可即的事情,于是便有很多的小伙伴选择带一款降噪耳机来让自己远离这个嘈杂的世界,可以说一款好用的降噪耳机是当代城市生活必不可少的标配了。

市面上的降噪耳机在价格上普遍都是非常高的,让很多年轻的消费者可望不可即,今天小熊给大家安利一款在价格上非常平民化,并且降噪效果也非常不错的耳机产品,那就是JBL T280NC,如果屏幕前的你也对这款耳机感兴趣的话,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这款JBL T280NC是一款颈挂式的主动降噪的耳机,因为耳机是采用的项圈挂颈式的设计,所以它相对入耳式耳机来说会更加的不易丢失,同时用户佩戴的体验感也更加的不错。

重点来了!!JBL T280NC是采用的ANC主动降噪的功能,其耳机的内部增加了反馈降噪麦克风以及数字降噪的芯片。小熊针对这款产品的降噪表现也专门做了一个评测,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JBL T280NC的降噪效果还是做得相当不错的,像我们平时如果处在公共的环境里,还是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过滤掉大部分的噪音的。

为了用户的安全考虑,JBL T280NC还有环境音的模式,因为这款产品延续了JBL对于音质的调校基因,并且是采用的10nm动圈驱动单元,所以说在动态范围上做的也是很不错的,也正因为如此,所以很多上班人士就更加愿意选择和款耳机。

关于JBL T280NC的连接稳定性,这也是很多小伙伴关注的问题,这款产品是采用的蓝牙5.0芯片,因此功耗也更低,连接也会更加的稳定,其产品的抗干扰性也是做得更好的。最后就是产品的续航,同样是由于JBL T280NC采用的是项圈的设计,所以JBL T280NC的续航表现是非常的不错,基本上在开启降噪模式的情况下,使用10个小时没有问题;如果关闭降噪模式,那么使用12个小时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说到这里,关于JBL T280NC的相关信息就给大家介绍完了,如果大家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对于那些通勤人士来说,有一款优秀的降噪耳机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