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智能颈椎按摩仪K6:精湛炫彩,电镀工艺

2024-01-24 阅读4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6】当下人们的颈椎问题真的是越来越引起足够的重视了,毕竟现在的上班族和学生党每天都要花很长的时间坐在那里,低着脖子,甚至低头玩手机,也会加重我们的颈椎发病率。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SKG智能颈椎按摩仪K6。SKG定制凝胶贴,配套舒缓轻松贴拥有多达4个大优点,避免刺痛,草木渗透,冲击力强和倍感舒适,独立密封包装方便卫生,可以重复使用7次左右。

这款产品采用脉冲技术,从内而外地缓和颈部紧张的状态,让颈部瞬间松了绑,搭配恒温热敷功能可以调节高中低三档温度,像给脖子敷了热毛巾暖暖的,特别舒服。

这款产品采用u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和亲肤高弹性硅胶适合各种不同脖子粗细紧密贴合颈部按摩更到位,多次佩戴后也不会出现变形和松弛情况。

有不同需求实现360度全方位浮动按摩头,舒适贴合,不同的颈部多达4档模式,供用户进行选择,15档按摩力度,由强到弱可以进行自由选择,建议可以先从一档慢慢使用,再调制自己适合的档位,从而更好的体验产品的效果。

这款产品最核心的技术就是采用了英国的ARM内核技术,这一技术在数字电子产品开发中处于核心地位,适合苹果合资的企业,为此采用英国ARM授权的内核,让运行速度更快。

这款产品利用脉冲电平传导至深层肌肤,模拟多种防针手法按摩,达到深度放松颈椎的效果,微信小程序也能够进行智能操控,记住用户的按摩喜好,安卓苹果手机系统都可以使用。

利用磁效应调节人体组织内部的生物电,放松紧绷的肌肉缓解疲劳感。镀金电极片对容易感染敏感的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9层真空光学镀膜不仅炫彩亮眼,而且非常的时尚好看,更有高密连接键,能够增加佩戴的稳定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