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保护自己的颈椎,生病了可就来不及啦!

2024-01-06 阅读3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7】现代社会普遍存在这样的现象:年轻时,人们往往因为太拼很少在意自己的身体,对于颈椎这类问题一般不予重视,但是颈椎产生病变的话,不仅是直观的颈椎会有疼痛感,如果是长期的颈椎不好,还会引起其他的一系列身体疾病。严重时是要花大价钱做手术哒!

而且说到颈椎问题,几乎可以是现代人的通病了吧!虽然在早些年这是中老年人的多发疾病,但现在如今颈椎病的发病年龄却不断的提前。因为随着现代生活压力的增大,过度努力工作于劳累的同时,也增加了我们颈椎的压力。

一般来说,长时间低头工作和长时间操作电脑的上班族最容易产生颈椎类的问题。因为要长时间保持一种姿势,致使颈部肌肉处于长期的疲劳状态,容易发生损伤。说实话,前段时间叶紫小编念柾因为一些事长时间坐在电脑前,结果后来躺在床上就感觉脖子到后背酸痛。

因此我们还是要注意劳逸结合。按摩就是一个不错的舒缓方法。为此,市面上也出了不少的按摩仪,今天小编念柾就来介绍一款神奇的按摩仪吧!

大家都知道吗?一般的按摩仪都是采用模仿真人揉捏的方式来设计的,为了做到面面俱到所以在体积上也做的比较笨重,往往只能在家享受。而今天要说的SKG这款按摩仪则在外观上占足了优势,很像耳机,上班的时候一直带着也不会累哦!

此外它略微内凹的弧形设计不仅美观,也让其能更加紧密地贴近SKG颈椎按摩器虽然是一键式智能开机自动运行按摩程序,然后要说的就是它还赠送了遥控器,很小巧,为的是更方便你调节模式和档位。

最后就是它设置了三种按摩模式啦!这样可以根据你不同的需求来调节,平时没有觉得颈椎很不舒适的时候,作为日常的按摩,一般用自动模式就足够满足按摩的需要啦!

最后的最后小编念柾再提醒一下:

年轻的上班族也不要仗着自己年轻而忽视自己的健康,现在社会亚健康的人占多数,身体好了才是本钱,晚上回家以后用热毛巾敷一下也是很舒服的,要学着爱惜自己的身体,注意劳逸结合哦~

颈椎问题真的是不容小觑的,按摩真的是一个能让人放松的事情。不管是压力大的时候,还是身体太累的时候,一次好的按摩可以使身体和心理都得到放松和舒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