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颈椎按摩仪:全网销量超1000000台,明星都在用!

2024-01-22 阅读5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7日】现在上班族们的压力也是很大的,996工作制真的是让很多人一时间喘不过气,而且还动辄就加班,上班族真的是一肚子苦水,这样一来坐在工位上好多个小时也没有时间舒展一下身子,天天眼睛盯着电脑屏幕也是酸胀,久而久之自己的身体也会抗议的,必然是腰酸背痛找上门!

所以就有了今日份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这款产品——SKG颈椎按摩仪的推荐,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具体来介绍下这款产品的使用吧!

首先这款SKG颈椎按摩仪的颜值可以说是非常惊艳了,绝对是按摩仪行业内的神仙大佬,它的外形酷似耳机,就算是年轻消费者也会欣然接受。而且这款SKG颈椎按摩仪的重量仅为160g,平日里也可以挂在脖子上,随时随地都可以给自己的颈椎来个按摩。

SKG颈椎按摩仪的核心技术——SKG自研按摩技术是经过298位工程师历时899天研发而成的,利用脉冲电频传导至深层肌肤,模拟多种仿真手法按摩,从而达到深度放松颈椎的效果,同时42℃的热敷温度,就好像是敷热毛巾一样舒服,也不用担心温度会发生波动,因为有新型控温器的加持喔!

这款SKG颈椎按摩仪的细节设计也很到位,为了让这款按摩仪带来的按摩效果更加出众,SKG颈椎按摩仪整体采用U型的设计,这一完全弧度能够完美地呵护我们的脖子,而且采用亲肤材质的软硅胶制成的内臂垫更贴合肌肤,360°的浮动电极片可以自动适应颈部曲线,也能加大皮肤接触面积。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去选择不同的按摩力度,15个档位支持调节,三大模式包括自由、舒缓、活力模式也非常的走心。

这款SKG颈椎按摩仪续航水平也很奶思,在每天使用半小时的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8天之久,每个工作日都要留出一定的时间给自己按摩放松。

身体永远是革命的本钱,我们一定不能忽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