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物可折叠灭蚊拍,还你夜间一觉清梦

2023-09-02 阅读3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0】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尚物可折叠灭蚊拍。

尚物可折叠灭蚊拍为使用者提供两种使用模式,即直立式可以作为手持电蚊拍使用而当手柄弯折后则可成为底座作为卓敏灭蚊灯使用。电蚊拍模式由用户手持主动拍击灭杀蚊虫,而灭蚊灯模式放置在桌面上就能主动诱杀蚊虫。

尚物可折叠灭蚊拍特有的二合一底座设计使得手柄设有90度可旋转的结构,弯折后可以直接放置在桌面上作为灭蚊灯使用无需额外底座免去了组装配件收纳整机的烦恼。

除此之外尚物可折叠灭蚊拍的正面设有一颗高亮度的LED寻蚊灯便于用户夜间迅速找到蚊虫的方位黑暗环境也能轻松灭蚊。9颗LE3D紫光灯珠置于安全网下方构成了【天际网】诱蚊光带。自动灭蚊模式开启后利用昆虫的趋光性吸引蚊虫飞向电网自动诱捕杀灭蚊虫。

尚物可折叠灭蚊拍内置1200mAh的电池电量充满后主动手持模式下可以连续使用7到12天,被动桌面灭蚊模式也可以连续工作3小时左右,长久守护你与家人的安全使得一夜好梦不被打扰。

尚物可折叠灭蚊拍利用高压电击原理物理灭蚊,在蚊虫接触时释电网能够瞬间释放高达2600W的电压击杀蚊虫快速高效。

整机前后两面的微安全防护网同为负极人体触碰无电流也不会触电。中央电网微和整机对人而言是低电流安全电压,但对于蚊虫而言则是强压可以瞬间捕杀。

尚物可折叠灭蚊拍采用安全的双重保鲜开关设计先将档位调到工作状态,在按下强点按钮后用户只需会晤即可击杀蚊虫。随包装更是附送清洁毛刷可以便捷地安全清除网面霜行地蚊虫残留。

除此之外尚物可折叠灭蚊拍外观上拥有可以直观显示地工作以及充电状态显示栏,让你能够及时准确地了解整机地使用状态。整机底部搭载高兼容性地Micro USB接口便捷功能更加方便你的使用。

今天小蝌蚪种草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