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电风扇,你的夏天来了吗?

2024-03-11 阅读1209 评论0 喜欢0

可以降低室内温度的可折叠电风扇,夏天睡觉必备。小伙伴们是不是也在夏天的时候经常热的烦躁呢?

叶紫科技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可折叠的电风扇,简直是人手必备的神器呢!在炎热的教室里,你是不是也想要这样一个小东西给你带来清凉呢?在工作学习之余,你是不是也想要这样一个小东西陪你学习呢?

每次逛超市和家电看见电风扇款式都是一成不变,体积超大,款式老套,完全没有想要入手的想法。直到发现了这款星钻空气循环扇,黑白经典配色,简约又显大气,颜值超级高,功能性也超级强! 迫不及待的share给你萌~

这个电风扇来得对于很多朋友来说都是必备的东西,因为夏天开空调睡觉太冷,不开又太热,真的好需要一台风扇。这个小东西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小小的一个小物就可以给你带来清凉,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这款空气循环扇可以直接放在桌子上,不占地方,很轻便!那么你们肯定好奇,这么小的电风扇风量怎么样?它运用的是立体广角送风,风力超级强,但更让我觉得神奇的是它可以做到循环送风,让你在室内不会觉得闷;而且夏天空调开的时间久了容易吹出空调病,而这款空气循环扇就可以完全不用担心,小孩子或者正在坐月子的宝妈都可以使用!那么大家肯定很好奇,这款电风扇风力那么强声音到底大不大?这款电风扇使用的是静音电机,声音比普通电风扇声音小太多了,晚上睡觉一点也不觉得吵!睡眠浅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它噪音太大导致你无法入睡的问题。

■外观:

黑白的简约设计,尤其喜欢它折叠的功能,不占地方,也很轻便,想搬到哪里都可以轻松搬动;外形真的特别好看!喜欢性冷淡风或者北欧风的可以考虑买这款!简约而又大气!值得你pick!   ■风力: 很值得夸赞的是,它有3档风力,我的房间长3米不到,我试过把它放在房间的一头,我站在最远的一头,开最低档,都能吹到风,风力很强。据说最高档风力可以吹7、8米。

■空气对流效果:我房间很小,经常很闷,开了风扇觉得室内温度下降了几度,当然比不过空调。但是空气会变得更加清新,吹出来的风很凉爽,,很适合面积小、比较密闭的空间!例如宿舍这个温馨的小环境,就适合买这样一个小物放着,给你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清凉。   ■噪音: 摸着良心说,最低档风力,可以达到静音,适合夏天晚上睡觉,家里有宝宝的,很适合,不会影响睡眠。但是中档和高档只适合白天用,因为声音比低档大很多,但是相比其它电风扇,噪音已经算很低了。噪音在可承受范围之内。

■定时功能:

最喜欢这个功能!夏天晚上睡觉开空调太冷,不开空调太热,真的很需要电风扇,尤其是可以定时的。这个电风扇可以定1-7小时,按钮是轻触式,点一下就是增加1小时。也可以不定时哦~这个功能在很多时候都很有用哦~ ■摇头: 比较普通的功能,就不多说啦~. 

■远程遥控:  有一个遥控器,躺在床上后想调节风力,不用起身了,直接躺着控制!适合懒人!它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星钻的这款电风扇采用的是触摸式的控制板面,非常好操作,在黑色小凹槽里,平时躺在床上,或者沙发上不想动直接取出遥控器就可以操作,是不是超级方便!这个小设计超级nice!反正很懒的我表示超级能get到我的点! 这样即使你在沙发上,在床上,都可以把它远程打开,很方便!

星钻空气循环电风扇有三种角度可以调,不同高度的桌面、不同身高的人都能用!而且还提供了摇头模式,放在房间的一角,不用挪动,就可以吹到各个鱼落另外它还有一个贴心的定时功能,在睡觉之前打开,睡着之后还可以自动关闭,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吹一夜风受凉感冒啦。

还有它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实用性很强!夏天和冬天可以搭配空调和暖气把风吹到各个角落,春秋天把家里窗户打开,让屋子里的空气保持清新。而且他的用电量炒鸡省,不用担心电费很贵,开一小时的空调够它用三天!

整体来说叶紫小编还是比较喜欢这一款的,最近打算入电风扇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这款~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