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双屏新专利,标新立异可折叠

2023-12-07 阅读4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0日】据了解微软正在开发一款双屏Surface设备,该设备也曾多次出现在专利申请中。一直有传言称,微软在研制一款的可折叠或双屏幕科技设备,模糊二合一个人电脑和移动设备之间的界线。

该专利的目的是确保双屏设备的两个面板提供相同的亮度和颜色水平,于2017年10月由微软公司申请,并于2019年4月4日由美国专利局公布。

微软在文件中指出,随着双显示器设备的出现,传统的显示器校准方法几乎无法确保一个设备上不同显示器之间的光学等效性。显示器的亮度和颜色如果不是一次性可编程值,这可能就会给双显示器设备带来问题。例如,在双显示器或可折叠设备设置中,两个显示器之间的亮度和颜色变化的区别有可能是非常明显的,这样的话就会降低用户体验。

微软的这个专利旨在为每个显示器创建多个一次性可编程值。这就可以解决双屏幕设备的显示颜色和亮度问题,并提供一致的体验。

微软解释称:“提供了一种用于多个显示器的光学校准的方法。该方法可以包括在制造阶段为每个显示器创建多个一次性可编程(OTP)值。每个OTP值可以包括对应于相应显示器的制造亮度和颜色值的制造伽马电压值。该方法可以包括将多个OTP值存储在每个相应显示器的相应非易失性存储器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