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超大福利,855处理器表现力再次升级!

2024-03-19 阅读50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9】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在前面阿烟的手机种草中呢,大多都是以今年新款的5G手机为主,但其实在目前市场上也有不少的4G手机一直保持非常强劲的销量。在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了一款相对而言非常适合商务办公人员使用的4G手机,它的设计非常前卫而且全面屏的大界面,带给我们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哦。

这款手机就是魅族16T.就目前来说魅族的发展虽然没有华为和小米这么突出,但是一直以产品和消费者为主的魅族也是有大批粉丝的。而且在国内来说魅族手机可以说是最有质感,而且设计最出众的一个品牌。今天的这款魅族16T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代表。

这款魅族16T有鲸跃蓝 湖光绿和日光橙三个配色,总体来说都是以沉稳为主,而且内存方面更是诚意满满,最大8+256G的内存,运行软件进行多任务处理的操作更加迅速。256G的存储空间支持多种软件 文件的下载以及视频的下载。

【屏幕】

魅族16T选用的是6.5英寸的超级AMOLED屏,全新的第三代OLED材料解锁了最新的光学屏下指纹解锁新方式。此外它还具有和苹果一样的视网膜级色彩还原,每一粒像素块儿都被填充的非常的均匀饱满,600mit阳光屏多种场景下它可以自动根据光线变换模式。

【处理器】

魅族16T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芯片,具有7nm的制程工艺,全新的架构更使得整部手机在运行过程中更加的流畅。搭载全新大核+超大核的结构能够更好的运行大型软件,并且负载程序的能力更强,能够真正做到节能省电长续航。除了高性能处理器,魅族16T还拥有UFS3.0高速闪存,全新的配置使得APP的启动和缓存视频,以及多屏处理的反应速度更敏捷,始终保持系统的稳定流畅。

【游戏性能】

针对游戏方面的表现呢,魅族16T搭载双立体扬声器 同时还有线性马达的辅助,在进行射击游戏时手机的震感更强烈,可以从多维助力我们的高效游戏进程。开启魅族独家的游戏模式更能使得游戏场景真实有效,细腻的触感结合超感马达,整个触感更高级。

【电池/续航】

魅族16T特别选用4500mah大容量电池,在4G手机中这样的电池绝对算得上是良心。再搭配魅族18W快充更能快速使得手机恢复火力,配合魅族智能优化引擎,可以对手机的后台进行统筹规划,使得手机的电量更持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