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使用外挂后aero效果没了怎么办?重新修复启用aero特效方法

2 小时前 阅读3190 评论0 喜欢0

win7的aero效果我们都很熟悉,这也是属于Windows7系统的一大特色。很多人都已经习惯了这种效果,并且aero特效也很美观。所以当时从win7升级到win8后没了aero效果,也遭到了很多人的吐槽,包括现在的win10也是一样。

win7常规开启aero效果的方法,系统迷之前也分享过,具体详见《Win7系统怎么开启aero peek功能?win7开启aero方法》。这次主要还是分享下win7的aero效果无法启用,发生异常的解决方法。

导致win7系统aero效果突然没了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大部分都是可以通过重新开启功能按钮来解决。不过,有部分小伙伴可能会遇到,win7使用辅助外挂后aero效果没了,然后不管怎么修复都不行。这次系统迷就讲下碰到这种异常情况,该如何解决。

win7的aero效果没了解决方法

1、aero效果打不开,很有可能是服务程序异常了,所以我们需要先查看下Desktop Window Manager Session Manager和Themes服务的启用状态。

2、首先,打开开始菜单,点击“运行”,输入命令“services.msc”,然后回车确定。

3、系统会弹出服务列表窗口,我们需要找到“Desktop Window Manager Session Manager”这项服务项。

4、找到后可以双击将其打开,我们需要将它的启动类型修改成“自动”,服务状态修改成“已停止”,关闭服务。

5、然后,我们再按“启动”按钮,重新将这个服务打开,将服务状态修改成“已启用”,最后确定即可。

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如果你发现启动和停止按钮是灰色的,无法使用,我们可以尝试重启下计算机,然后再进行操作。此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如果你也碰到了这个问题,可以试试我们的方法哦。

最后,系统迷再多说一句,像外挂这类异常程序,为了安全起见,尽量还是别用。有时候出现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想解决都挺难的。当然,从为了享受游戏的乐趣的角度来说,外挂的存在也是没有任何意思可言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