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播投影仪T2 Free上架 平价小物 大有看“投”

2024-01-13 阅读6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2】6月20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万播投影仪T2 Free,售价仅599元。万播投影仪T2 Free光源亮度150ANSI,兼容1080P分辨率,1.5-3.0米可投投影40-120英寸画面。手动调焦,支持±40°垂直梯形校正。

灰尘一直是投影的难题,尤其是灰尘进入投影内部后,会造成画面有黑点,光学部分散热差等问题,T2采用全封闭内循环散热光机技术,可以完全杜绝灰尘堆光路影响,延长寿命。

其采用漫反射技术,对比自发光成像,漫反射成像更加柔和,长时间观看眼睛不易感觉疲劳,适合全家的健康观影方式。散热良好情况下,LED灯泡寿命长达20000小时。

采用3W*2左右声道喇叭,光机内部一个涡轮风扇为光机内循环散热,将LCD屏的热量从光机内部排出,机身内部两个风扇引导气流从尾部散热器和芯片处理器上通过,从而使LED灯寿命延长。背部提供HDMI、AV等输入接口,方便接驳笔记本、电视盒子等设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